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13

*前篇 12


今天难得提早安排好货运,想着现在六点都没到,离家也不远干脆走回去得了。


走在街上被一个男的拦住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派传单的。


他说:关先生……


说真的你们警队到底贴了多少小广告通缉我?案子都过了那么久怎么还会被人认出来!


他说:我是前几天接待您的小徐……


?????认错人了吧。


他说:前一阵子您咨询我们找的W市的单身公寓……


……………他在说什么?仔细看的话他T恤上还印着“XX房屋中介”。


我是有放出消息说想找个百来平米的公寓,但我说的是这区附近的房子。而且中介这水那么深,能用这么傻的方法找房的就只有……*1


我问他还记不记得我的名字。


他先是讶然,然后小心翼翼地问:抱歉,是我记错您的名字了吗?您不是关宏峰先生吗?


……………艹。我就知道。


我拍了拍他的肩告诉他,他没有记错名字,但现在我不需要那边的房子了,麻烦注销一下我的登记信息。


我刚说完他就跑了,怎么了,我很吓人吗。


我打电话给关宏峰问他房屋中介是怎么回事,说好的拒绝那边的工作邀请呢?


他沉默了。


然后说:我说的是不过去那边工作,但我又没有说不搬走。


…………艹。


这时候我哥才慢悠悠地说一句:逗你的。


我觉得我哥开的玩笑都不太好笑。认真的。


什么叫做“我不敢在他面前说”?我这是在照顾他作为大的那个的尊严你懂吗。


我哥:提早放工?你怎么会绕到那边去?


呃这个问题回答起来就有点尴尬了。


他:嗯……好像快六点了。反正你都走到商业街了,你干脆过来吧,等我下班了一起去买菜。


我说“哦,这就来”之后挂了电话。


没好意思告诉他我原本就是要过去跟他一起回家的。



————————————

哥哥:我说的是不过去那边工作,但我又没有说不搬走。

关宏宇:还有这种操作?


*1《我只把他当兄弟 8》里弟弟提到的要去找个新地方给两人住。总觉得比起中介关宏宇会更偏好江湖信息。

*弟弟原本从工作地点回家不会经过那家中介,他是想要绕一下路晃去警局。哥哥被他问的时候猜到弟弟经过中介了,但没仔细想为什么弟弟会经过。

*其实现在大概剧情过了三分之二,准备结局倒计时也可以了吧……?目前对后续发展有点犹豫,接下来更新不定。


评论(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