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9

*前篇 8

好像我哥最近很忙,都没怎么在家碰见他。


今天早上醒了之后倒是撞见他换衣服了,连早餐都不吃就要上班,现在警察都那么忙的吗?也没听说最近有什么大案子啊?


我问他昨晚几点回来的,我凌晨一点睡下的时候他还没回,也没察觉他什么时候躺下。


他说他在客厅沙发歇了几个小时。


我哥什么时候那么体贴了?放在往时他绝对会拍醒我叫我空出个位置来给他躺。


难道我最近做了什么惹他生气的事?没印象啊。


我也不敢问他。趁他出门之后打了个电话给我前女友。他们是同事。


啊对了我都忘了这茬!你们看,我都说我真不是gay了,我以前是有女朋友的!


处不来就分手了呗,能有什么原因。


哎呀之前的事都过去了,这不是重点。反正我给她打电话问她我哥最近什么情况。


她还冷嘲热讽,问我这算是怎么回事,沦落到要问前女友自己哥哥的情况。


我要声明一下,对女人认怂不是怂,是一种绅士风度,懂吗?


她告诉我他们最近的确在查一个案子,现在已经掌握了嫌疑人的线索正在排查中。


那我哥晚归也说得过去,应该是我想多了。


然后她问我关队、啊就是我哥最近有没有跟我透露对W城那边邀请的想法。


W城不是在隔壁市吗?什么邀请?我完全没听关宏峰提起过啊?


她就说:那你当我没问过。我就是那一天听到关队回说要再考虑一下才想说问你看看。其实调去那边也挺好的,起码那边肯保证给他副队的职权,也更好施展拳脚。


??我哥什么都没说过啊!W城那么远,他是要两边跑吗?






评论(17)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