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6

*关联文章:《关宏宇以为他不知道的事-不动声息退缩的肩膀-》

*前篇  5


我不确定我自己是不是有点反应过度了。


今晚在外面吃完饭的时候,我们俩的一个朋友开车送我们回家。


我俩都坐的后排。


我知道我哥不是故意的。


他就是一边跟那朋友说笑,手臂碰到我了。


那时他坐得有点近,我甚至都闻到了他的洗发水味道。


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觉得隔着衣服突然感受到了人体的热度很诡异?


就是觉得很奇怪。


我那时往后避开了一下。我确定我哥没发现。


大概没发现?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靠向前去给那个朋友指路。


虽然说我哥应该没想那么多。但我就是觉得有点对不起他。


…………为什么对不起?我也说不清楚。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啊。


如果有一天我哥真的开口告白了,还是不要直接拒绝的比较好吧?


不不不,我的意思不是说接受告白,我是说,比起直接拒绝,是不是先试着在一起一段时间,再告诉他“我试过了,但我真的不是gay”比较委婉?



*平时里对亲密接触都有点钝感的弟弟突然那么在意“隔着衣服的热度”,有一部分原因是受到前篇里提及的关宏宇的梦境的影响。

原文

【不知道什么时候关宏峰挣开的那只手就搭在自己的肩上,隔着薄薄的睡衣他能感受到那双手在慢慢攥紧,但也不疼——他哥因为工作原因总是把指甲剪到恰到好处的长度。】

所谓的“感觉很诡异”大概是羞耻和心虚混杂的心情?

*最后,有没有人来告诉弟弟,他要真敢这样做,对方不仅不会感动,而且还会想打他【【【

*差点忘记说了,上次讨论好像大家都比较喜欢慢慢来,那我就真的慢慢来了【】谢谢大家给的意见,比心。

评论(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