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讨论】关于双关文《我只把他当兄弟》系列的困惑

谢谢一直以来有追《我只把他当兄弟》系列的大家。突然有一些困惑想要和大家讨论一下,如有打扰深感抱歉。希望大家能在评论说说自己的想法,谢谢ww
最开始开这个系列是因为想写出某一种状态的双关兄弟,用某一句经常听到的话来说就是——
只要关宏峰肯踏出那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关宏宇都愿意朝他飞奔而去。
但关宏宇他自己只是站在这边,遥遥地看着另一边,蒙蒙胧胧地等待着那一步的出现。而关宏峰他知道弟弟愿意去走着九十九步,但他也知道那九十九步路上的坎坷,他既不舍得自己的弟弟去走这一段路程,也希望即使有一天关宏宇不得不走过这些坎坷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关宏峰。
想写这种既想靠近对方,又因为各种原因而顾步不前的双关。
现在写到第五篇,总觉得还没写到我所期待的感情,有些焦虑。
一方面我觉得加入一些日常事件弟弟的角度非常有趣(像里面提到的《冬眠》的相关事件),一方面又非常想写到转折事件摁着他俩的头大喊“你们两个快给我在一起!!”【。
大家喜欢看在本系列里面插入其他篇章的弟弟角度吗?像是《关宏宇不知道的事(二)》和《我只把他当兄弟4》的联动。
还是说本系列就作为单独篇目,按下快进,写出重要事件就完结这样子?
希望有看这系列的大家能留下评论说说自己的看法。谢谢大家,爱你们2333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