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2

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2
*提醒一下,这是恋爱脑ver.关宏宇的主观描述。但是我们要遵循客观事实w
前篇:1


睡在一起?我们是兄弟当然会一起睡啊。你们小时候没跟自己兄弟姐妹睡过啊?

我都说了我不是gay。四十岁就不可以和自己兄弟睡了吗?你们这是年龄歧视。

啊。

惨。

我哥不会是因为那一次喜欢上我的吧?

我那时就开个玩笑而已!!

男人嘛,早上来点特殊状况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吧。我哥他是性冷淡,还不允许我出现正常生理现象了?

他当时还瞪我说,再有下一次就帮我永久性解决问题。

我就不明白了,不就是特殊情况来了迷迷糊糊蹭了他一下吗?那时候我又不知道他是gay,哪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大反应。

哎呀我们是因为冬天就一张被子只能抱着睡,我都说了我不是gay。*1

我当时就想气气他,才压着他给他撸的嘛。

我哥那么壮一男人,我不压着他怎么对他下手。

…………换个词,动手。

不是,看你们说的。我能有什么感觉?那就像对着镜子撸一样的感觉呗。我们是双胞胎,哪儿都一样。他哪里我没有见过?

我哥爽没爽到我怎么知道。反正他射得比我快。

你说我也不是故意的,他不会是因为这次才对我有什么想法的吧?




*1.之前《冬眠》里写的梗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