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12

*前篇 11

今天早上醒来,日常三问。


我是谁?我哥在哪?我要干什么?


………睡迷糊了。


都怪我哥。昨晚他倒好,一躺下就睡死过去了。


我呢?


开着灯睡不好。(虽然我哥只开了他那边的台灯)


差点说了不应该说的话睡不好。(其实我也不太确定我当时想说啥)


我哥的手指碰到我脖子了睡不好。(我都不知道我数的是我俩谁的脉搏)


好不容易睡着了,隔壁家的小孩子一大早就开始弹琴,比我闹钟还响。


不过我是被我哥叫起来的。


哦我想起来了,刚才他有问我早餐要吃面还是吃小笼包,现在应该是去市场买面了吧。


我就说我回答完倒回去睡才睡了那么十分钟怎么我哥连人影都不见了。


我先去刷个牙。


现在清醒过来我有点后悔刚刚说要吃面了。我哥的手艺老实说真不咋地。他做的挂面永远只有酱油拌面这一项选择。


在等关宏峰回来的那段时间里我找到了我的小学作文本。


我们俩从小到大的教科书练习册他都没扔,他从旧屋里搬了过来码得整整齐齐的放在架子上。我不太能理解他这种收集癖好,收起来等着以后开历史怀旧博物馆?


小时候写的作文谁都是那个模板,什么生病发烧了妈妈背我去医院,过马路帮助了老奶奶。


其实我妈那会儿可忙了,一般都很晚才回家里。初中倒是有一次我急性肠胃炎发作,吐了一整晚,都是我哥带我去诊所,回家又给我拖地。


唉我哥对我真的是挺好的。


咦我还写过零分作文?


想起来了,那一次老师布置作业,要我们写自己将来想成为什么。全班都写了医生科学家警察什么的,就我写了以后要当一个好丈夫。


老师还骂我不正经来着。


我看看啊……我还写了要什么会分担家务,不吵架,做早餐,周末带孩子去游乐园……


等一下。除了带孩子那一段,其他不都是我们俩每天在做的事吗?


我哥是看了我这篇作文吗??


*还没真正吵起来就回归日常了。真开心。:P

*到我写完这篇为止没想到上篇里热爱搞事的大家这次投票不约而同的选了No。吃惊。让我想想后面怎么编。可能这几天会先更几篇其他的吧。

-下面是不正经的恶搞场合,千万不要当作正文-

看着关宏宇吃着酱油拌面吃得那么欢,关宏峰稍微放下心来。昨晚那个异样的关宏宇应该只是他弟一时发疯而已。

果然还是那个傻弟弟。

关宏峰忍不住露出微笑,心情颇好地对关宏宇说道:“今天我休假,你有没有想去哪里玩?”

关宏宇:?????


“带孩子出去玩”成就达成。


评论(10)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