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16

前篇:15


洗完澡走出客厅,一眼就看到歪坐在沙发上睡着了的关宏峰。


进门的时候我都让他先洗澡了,他又不听。你们看,我才进去洗十分钟不到,他就已经睡死过去了。


还是过去叫醒他吧。总不能就让他睡在客厅里吧?


我哥的头发最近好像长了些?就这样把手搭在他肩都能碰到发尾了。


…………………真睡得那么沉啊?都碰到他脖子了还不醒。哦对了我刚洗完澡出来,手也不冷。


关宏峰平时都一副“万事尽在掌握之中”的样子。现在这样倒是少见。


呃听起来活像个电视剧反派似的。


我哥吧,他自己不说,但我觉得他就是个控制狂。他喜欢什么都控制在自己的手里,一旦有什么脱离控制就会感到焦虑。


不过幸好他也确实是厉害到能掌握很多事情。不然得郁闷死。


从小到大关宏峰都是那种,你们大概会说是隔壁家小孩的那一类人吧。


不巧,这还是我家的。每每被比较我都是受害者。


不过老实说小的时候我还挺崇拜他。


呃,承认这个是有点丢脸,不过反正我哥也不知道。


其实刚刚刘音讲得不对。


我没有觉得出了事只要通知了我哥他就会赶过来帮我。


假如我真犯了什么事,是关宏峰的话,会选择亲手送我进监狱里吧。


但他也是那个等到我出狱那天会不吭声过来接我的人。


…………我觉得刘音是误会了。可能我也被她给带跑了。


就像我对关宏峰有可以交托性命的信任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他一样。他为我所做的也未必是因为喜欢我才选择去做。


像之前那些什么互换的把戏别人看可能觉得有点疯狂。但我是关宏宇,他是关宏峰,这就足以值得我们为之冒险了。


关宏峰那边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自己是真没觉得我喜欢我哥。


情侣之间的喜欢是想要接吻想要上床的那种吧。可是我又没有想吻他。


你看我现在离他那么近,手都放他后脑勺上了。电视剧里标准的接吻姿势。但我还是没感觉。


呃,有感觉,感觉很诡异。谁无缘无故想要吻自己亲哥?


我好像摸到他的脉搏了。还是说这是我自己的心跳声?


关宏峰突然睁开了眼睛。他看起来还挺冷静。


他问我这是在干嘛。


我俩都近到我能看见他眼珠子颜色了。我的手还放在他后脑勺上。


我他妈要怎么回答。


求助。急。


*关于关宏峰控制欲这点,是我个人理解。哥哥这个角色戳我的镜头之一就是那个【兄弟俩吵完架之后,弟弟跑了,哥哥看着监控,突然把杯子摔到屏幕上】的镜头。感觉他平时的沉稳都是来源于某种对自己能力的自信,所以即使面对杀人犯,被威胁殴打他都能镇定自若。但遇到某些不可控或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例如像弟弟的突然质问,还说哥哥不坦白的话他就要走,关宏峰就会表现一种焦虑的状态。

*关宏宇没想吻他哥,他只是对他哥做过【打码】而已,一点都不gay【此处应有狗头】

*似乎很久没做题了。来随堂考试吧!这一次是主观题。

依然不点心心的同学答题不得分。下面请听题。

【面对关宏峰正直的目光,和自己看起来并不正直的举动,关宏宇要怎么回答呢?】


评论(20)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