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15

*前篇 14

虽然我哥推开了她,但看他表情好像也没有生气啊!!他俩什么关系??!!

趁我哥上厕所我拉了刘音进某个隔间说话。

我问她:你不是知道我哥……那啥我的吗?

刘音:哟,看不出来啊,他居然说了?

不我哥没说,但这又不重要。重要的难道不是她明知道这件事还要去亲我哥吗?虽然我之前有调侃过他们俩来着……

刘音:看你这个反应……估计没成吧。

我:废话,我又不是gay。

刘音把我从头到脚扫了几眼,说:我原本以为只有一个傻,没想到两个都是傻子。

刘音:你们俩的事我管不着。你找我就是问这事?

我:不是,我说你明知道他……那什么我你还逗他?牺牲也太大了吧!

刘音笑了:让你说出“喜欢”两个字那么艰难吗?而且什么叫做“逗他”,我是挺喜欢关宏峰的。

我:可是关宏峰他是……

刘音:不要因为你哥一直呆在你身边你就以为他不会喜欢女人好不好。

我:放屁,我哥什么时候一直呆在我身边了。

我们俩从高中开始就不同一个学校读书了。更别提之后。四十多年里,差不多一半时间我俩都没呆在一块。

她说:你之前跟我讲213那一晚,你出了事之后你哥是你第二个联系的人吧?

那我第一个联系的还是亚楠呢。

刘音:但你第二个联系的人是关宏峰对吧?

………那又怎样。

刘音:你说过你们平时不怎么联系,可是你伤人之后第二个联系的人就是“不怎么联系的”而且“工作是警察的”关宏峰不就很说明问题了吗?

刘音:你这不是吃定了他会站在你那边吗?即使你有其他肯定会帮你的朋友,但你那时依然选择打给了关宏峰。

我才不是吃定我哥会帮我,我犯了什么事被他发现了,他绝对会抢着做第一个扭送我进监狱的人。

明明想的是这个,说出口的却是:这跟在不在一起有什么关系?

刘音露出了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我觉得就这表情,她可以说和关宏峰相当有夫妻相了。她说:关宏宇你是不是觉得无论你在哪做了什么事,只要你一个电话或者其他什么都好,你就能发现你哥在你身边没跑远。

艹!………艹!

一瞬间我想不出有什么可以回应的。

“我只把他当兄弟。”我说。

“嗯,反正即使你只把他当兄弟他也不会扔下你不管。谁让你是关宏宇呢。”刘音拢了拢长发,随口说道。

推门声响起。

“你们躲在这聊什么?”

是关宏峰的声音。我回头,看到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刘音从我身边经过走向关宏峰,搂住他的手臂,笑得动人地说:“在聊兢兢业业的关队您啊,下班还要找线索,都打扰我做生意了。”

他看了我一眼,又撇过头跟刘音说话。

我看着他们俩,没由来地在想——

艹,我明明只把他当兄弟………

*头痛不舒服写得有点乱。写到这里终于点题了一次。下一章终于可以写到我期待已久的【为了不剧透的打码】了!!超开心!!!
*虽然你们叫刘音小姐姐做助攻,可是刘音小姐姐是抱着“关宏宇不上我就要上了!”的想法的【咦

评论(1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