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14

*前篇 13

我们今晚去了刘音那儿。我哥找她问些事儿,我反正在家无聊也就跟过来了。


 不巧遇到之前搭讪过的一妞儿。缠着我说怎么后来都不联系她了。


好不容易打发她走,一回头就发现我哥似笑非笑地站在不远处。


他这笑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走过去,说:你这是什么表情,别想多了啊!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我哥:我想多什么?你跟谁乱搞又不关我的事。


…………我哥最近什么毛病,怎么老喜欢跟我撇清关系。


我怕他听不清,靠近一点,随口说:我这不是怕你说我顶着你的脸不好好谈恋爱,影响你声誉嘛。


我哥推开我的脸,笑了:你和高亚楠谈对象的时候我阻止你了?你跟那谁拉拉扯扯不清不楚的时候我说你了?


他说:关宏宇,你跟谁谈恋爱都好,对我都没多大影响。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搬出去。我又不是孤寡老人,你只是我弟,没必要肩负起照顾我的责任。


他从哪里得出来的结论?我不想搬开就只是为了照顾他?


我翻了个白眼。懒得跟他争论这些,干脆推他去吧台。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不能通过喝几杯酒解决的呢:)


……………………


两三杯下肚,一个没看住,我哥就不见人影了。我先去找一下他。


我是喝多了吗。


我看到关宏峰和刘音接吻了。


可是。


问关宏峰喜欢我多久了的人,不就是她吗?!




*上一次,大部分答题的同学都选择了No不知道。

假如哥哥觉得弟弟是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的,那么弟弟表现出来对自己要搬走的强烈反应,哥哥只能强行将其理解为是弟弟的一种照顾兄弟的责任感了。哥哥心里都觉得弟弟OOC【x

*好了,弟弟最开始是怎么发现的也揭晓了。是听到了刘音小姐姐和哥哥的对话。

*不是接吻,大概就半开玩笑的碰触,哥哥没来得及躲开而已。有空会补老板娘和哥哥的这一段的对话交流。

*emmm纯粹好奇,大家普遍意义上说的HE是指双方明确告白确定关系吗?


评论(15)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