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关宏峰不知道的事-他的背影-

*关联文章《关宏宇不知道的事(五)-和他一样的单车和锁-》

*高中时期设定,【没到喜欢程度/没意识到喜欢的】对兄弟的在意。当兄弟粮食也可以。


关宏峰骑着单车遥遥地缀在关宏宇和他女朋友身后。

小女友搂着关宏宇的腰在说笑些什么,也不知道是因为笑还是因为痒,关宏宇把单车驾驶得歪歪扭扭的,一点都没有平日熟练骑车的模样。

关宏峰很想跟他们说注意安全。但自己本来就是个电灯泡的角儿,也不好说上那么一句毁气氛的话。

眼不见为净。关宏峰默默地加快了速度超过了他们两人。


关宏宇抬头看见他哥的背影。关宏峰踩得飞快,连沉闷的炎夏都被他勒出风来。风带起了他半长不长的碎发,也带起了他半旧不旧的短袖衬衫。

透过行道树的枝枝桠桠打下来的光斑浮动在那件衬衫上,偶尔也落在扬起的衣角下劲瘦的腰上。

突发奇想地,关宏宇想要跑过去拉下那飞扬的衣角,或者试着用手挡住那阳光。可是刚想站起来加速,突然晃动的单车却吓得女朋友抓紧了关宏宇的衣摆。

“不要吓我嘛!”女友嘟着嘴抱怨道。

关宏宇回过头嘿嘿笑了两声,再扭头向前看的时候,关宏峰已经走远了。

而关宏宇只是看着哥哥的背影,没有追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写哥哥那段的时候脑里单曲循环“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到你们有多甜蜜”不过其实真不是吃醋啦,就是觉得自己电灯泡,看着亲密举动觉得尴尬。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