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11

*关联文章《关宏宇不知道的事(四)》这一次更新里《关宏宇不知道的事(四)》是重点,单看本篇可能会看不懂发生了什么。

*前篇 10


现在是十一点半了。


24分钟前关宏峰打电话给我,说他没带钥匙,一会儿给他开门。


我没有特意在等他,只是刚好想要补CSI才在客厅里呆着。


不过从警局回来要那么久吗?


!!我先去开个门。


…………我哥,和一个女人?这是什么情况。


(啊,您好,我是李楠。)


哦,是那个和我哥搭档的警员。


(关队,你怎样?要不你先坐下吧?)


我来扶就行了。


关宏峰怎么醉成这样?他自己不是说的不喜欢喝酒吗?


(今晚庆功宴本来大伙是要灌我酒的,是关队帮我挡了几杯。)


哦。我又没真想知道答案。


…………我哥还要我送她出去,他什么时候是那么怜香惜玉的人了。之前对周疏桐都没那么好。


回来刚好碰上我哥洗完澡出来。


我们之间进行了一次友好谈话。


总而言之,我哥不走了。又留下来跟我一起睡了。


可喜可贺。


*弟弟对李楠的情绪大概是“还没上升到吃醋的微妙不爽”

*钢铁直男(伪)ver.关宏宇是不会说出来他对哥哥做了什么的。死心吧。


评论(7)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