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10

*前篇 9


我和关宏峰吵架了。


那天晚上他回来吃饭,我就问他那个W市邀请他是个什么情况。


他看起来有点惊讶,问是谁告诉我的。


我总不能出卖朋友啊,就说你别管,反正我知道,你想要去W市工作?


他筷子都没停,说:还没定下来。


我看到他这样就有点儿冒火,感情我这几天东奔西走地找房子是白费力气了,我跟他说下次他能不能提早通知一声让我好安排,现在这边的物流点又不能临时挪去W市。


他头都没抬就说:就算是我要调去W市,那也是我的事,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又不用跟过来。


什么关系?兄弟关系啊!户口本上是没我名字还是没你名字?!


说完我哥就放下筷子了,盯着我说:关宏宇你又不是小孩子了,一个人生活不下去吗?之前我们不也是这样吗?


从小到大我最烦他这个表情,就好像他做了什么决定就不允许存在任何质疑的样子。


我就想和你住在一块怎么了!我住在这里碍着你了吗!


他说:没有哪对兄弟四十多岁还想要一起住的。你以后不用谈恋爱不用结婚生小孩?你想以后结婚了还要让弟妹和我这个大伯住一起吗?


我觉得他想太远了。我谈恋爱的对象连个影子都没有。


“你迟早都会有的。”


我哥扔下这句话就走了,说是今晚还要加班就不回来了。


我特烦他什么事都一个人做决定,即使是关系到我的事也好,他有考虑过我的想法吗?


每次都这样,一副自己有苦衷的样子,却什么都不说。


苦衷,苦衷,谁没有苦衷,艹。


喜欢我还要把我往外赶!这是什么傻不拉叽的追人手段!


*在哥哥眼里,弟弟毫无疑问就是个钢铁直男。虽然我觉得即使弟弟是基佬,哥哥也不会考虑跟他谈恋爱就是了……

*弟弟不用担心,其实现在不算是吵架。后面才真吵架呢。:)

*不点心心的同学答题不得分。下面请听题。

【为了阻止哥哥搬出去,关宏宇讲出了哪一句话——

A.“关宏峰你是不是喜欢我!”

B.“关宏峰我喜欢你!”】

请大家谨慎选择。反正没有正确答案。


评论(55)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