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8

*婚后老夫老夫日常生活描述

*前篇 7


和我那朋友聊过之后,我好像知道我们之间的问题在哪了。


我哥太过于依赖我了。


有些事要细说就太麻烦了,简单来讲就是这几年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我们不得不生活得比较近。


那段日子特凄惨。别说是睡一起了,我连他口水都吃过。


我哥吧,虽然刑侦技术高超,他们队里的人好像都把他当作是什么业界传说。可是像我这样和他在一起呆久了就知道他专业知识以外的方面都显得有点棒槌。


如果没有我在旁边看着他,他都说不准能被人坑成怎样。


之前的那些被人乱指路还出了车祸就先不讲了。


就说现在我们在住的房子吧,厕所真他妈的小。小到什么程度呢?上个星期我哥在对着镜子刮胡子,我经过他进里面上厕所,一不小心就碰到他手臂让他给刮损脸了。就为了这事还被他念叨了一阵。


之前有一段时间我不是代替他去蹲监了吗。他“关宏宇”又不能住在“关宏峰”的屋子里,那就得去租一个新屋子。这房子就是那时租的。


那个中介也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哥好蒙,忽悠他说什么一个人住用不着那么大的厕所。


你们说我哥他是不是傻,厕所大不大跟多少人住有关系吗?十几二十个人一起住不还是一个一个上厕所?也只有他会上这种当了。


所以说我哥他根本离不开我嘛。他是不是就是因为这样才觉得自己喜欢上我了?


说起来厕所。昨天吃饭时我哥跟我讲说,既然我嫌厕所小,那要不要换个地方住。


虽然说现在的租约还没到期,不过为了我哥俩的生活质量果然我还是应该去找一个新家?


明天去找找看。



*哥哥说的是“你之前不是嫌厕所太小吗?(你)要不要换个地方住?”

看过前几篇的都知道这是个什么展开了……

虽然弟弟似乎会错意了,还打算找个大一点的地方作为两个人的家。

嗯,家。


评论(13)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