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7

*私设巨多

*再次提醒这是欢脱ver.关宏宇

*前篇 6


气死了。


今天和一个好兄弟谈话提到我哥。


我就跟他讲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我哥他喜欢我。


他沉默了。


我还在想是不是这个消息太劲爆的时候,他竟然说:峰哥看起来不太像会是喜欢上你的人啊。


你说他什么意思??我哥怎么就不能喜欢我了??


更让我生气的是他还问:你有没有什么证据?


我要是有证据早就甩他脸上了!!关键是我还真没有证据。


我说:我听到有人问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


他说:那你哥回答了吗?


我说:可是他也没有反驳啊!


他说:哦,那就是没有回答咯。


我说:我哥他藏起来了初中同学给我的情书!*1


他说:说不定他是想要收起来以后嘲笑你。


我说:我给他撸的时候他硬了!*2


他又沉默了。


我原本以为他又要说出什么让人生气的话。结果他说:那个,我没有兄弟我不了解,但是你确定这是正常兄弟会有的行为吗?


…………难道不会吗?


到最后他还是说出了让人生气的话:而且你为什么要撸你哥?你真的是直的吗?要我看,说你喜欢峰哥都比说峰哥喜欢你要有说服力得多。


告诉大家,这种你分享完了秘密还不信你的朋友趁早绝交了吧:)


我觉得他的反驳顶多能说我哥没有喜欢我(我不相信!),但也不能说我喜欢我哥啊?


他说:那个和你哥吵完架,离家出走,看到你哥有危险又冲回去救人的是谁?


不是,我说那也算离家出走吗?而且我亲哥我不救谁救啊?


他说:那个因为不放心你哥独自一人上长春,拜托了虎子帮他解决交通方式追上去的人是谁?


…………崔虎这个叛徒!!他到底爆了我多少料出去!!


他说:那个搞了一台戏,以人换人,替了他哥蹲监狱的人是谁?


告诉大家,这种把你做过的糗事全说出去的朋友也趁早绝交了吧:)


他居然还有脸叹了口气说:而且,刚刚跟我坦白了对他哥做了什么平常兄弟根本不会做的事的人是谁?老实说,我根本不想听到这种情节的描述,下次你咨询恋爱烦恼能不能找别人……


绝交吧:)


*1 收起来的情书 哈哈哈哈其实你哥收起来是因为觉得你这样回信超爆笑才不是因为暗恋你咧惊不惊喜【嗝

*2 构不成证据的举例 这一段出现频率太频繁了,懒得说了= =

评论(1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