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年下】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4

*关联文章:残酷的事实《关宏宇不知道的事(二)》
*对比两边角度,可以看出来这是
担心哥哥告白的恐同深柜弟弟x根本没考虑过跟弟弟谈恋爱的淡定暗恋哥哥 的故事(误)
前篇:1      2    3


我哥,关宏峰,他向我告白了!!

差点。

幸亏我机智啊,力挽狂澜,阻止了他告白。

装睡怎么了?桥段不怕旧,只要用得溜呀。

…………你们说我是不是应该找个女朋友?或者是说给我哥找个女朋友?啊不,是男朋友。

呃不过我还真想象不了我哥谈恋爱的样子。

…………想象了一下我哥和别人接吻的画面。

辣眼睛。

我不歧视gay。我就是觉得我哥是gay这一点有点别扭。

呃如果我哥有一天给我介绍他的男朋友我是会祝福他们的。

…………大概。

今晚喝得有点多,我先睡了。

唉睡不着。你说我哥喜欢谁不好?怎么就偏要喜欢我呢?

…………艹,周巡不会是喜欢我哥吧??

之前对着我炫耀我哥对他有多好*1,刚刚还看见他借醉抱了我哥。

谁都行,周巡不行!!




*1.最后一集周巡的超长告白给弟弟留下的错觉。



下一章无责任预告

关宏宇:………………我和我哥接吻了。


评论(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