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双关】我只把他当兄弟(然后发现我想上他)3

*文名剧透系列。
*恋爱脑ver.关宏宇警告
前篇:12

都说了只是想要惹火他才给他撸的,你们怎么就揪住这个一点都不重要的细节不放呢?

明明我要说的重点是:我哥有可能是因为那·一·次而喜·欢·上·我的。听到了吗?我要说的是我哥他喜欢我!!

……不我哥没有上我,就体位而言的话应该算是我上了他?

……不对,又被你们带歪了。我说你们这样揪字眼儿有意思吗?

然后这事倒是提醒了我要买一床新被子。不然以后睡一起得多尴尬啊。

不过这样做会不会太明显了?

唉其实我也不是说怕他对我做什么,毕竟如果不是碰巧的话,我还真没发现我哥暗恋我那么久。

虽然吧我是没想和我哥搞在一起。但只要他不说的话,我可以勉强假装没发现他喜欢我,我们还是好兄弟。

…………我当然是希望他一辈子都不要说出来。他要真告白了,我………

【/删除】我关宏宇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删除】

话说回来,自从知道我哥其实是gay之后,之前一些想不明白的事都有解释了。

难怪说我之前用他手机下AV他那么生气!!*1

还打了我!!

…………那个,你们有没有,就是那个,哎呀就是gay之间的那些视频。我记下来以防不备之需。

你们想什么呢!!!我说的是下次惹我哥生气我用这个来讨好他!!!



*1.还是《冬眠》里的梗。原文【关宏峰干脆地合上了文件夹,心里知道现在催他学也是白费功夫,白了他一眼:“你自己看着下,别像上次那样给我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弟弟不知道,哥哥打他是因为他下的视频有病毒,哥哥去修手机的时候还要目不斜视地接受维修人员奇异的目光打量。
如果弟弟后来还打算去下【】的话,他可能将迎来又一次暴打。
怜爱弟弟一秒。



下一章无责任预告

关宏宇:我哥!关宏峰!他向我告白了!!!

评论(10)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