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命

暗中观察。日常萎靡。间歇更文。

【白夜追凶/双关】夏息

*角色属于白夜追凶,ooc属于我
*有任何bug欢迎指正
*今天小学生文笔有进步一点吗?


夏息

说关家兄弟是双胞胎,哪儿都一样,那都是蒙其他人的。他俩不尽相同的地方多那个去了。其中一项就是体感温度的不同。

同一个屋子同一个季节,他们能把彼此穿出两个世界。哥哥在那头书桌前穿着薄长袖写笔记,还小心不让橡皮屑粘上袖子;弟弟在那边挂着背心做俯卧撑,时不时瞅准他哥没留意他就偷个小懒。
在客厅他们各做各的还能相安无事和平共处,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差没打起来。

“关宏宇你有病吧,开空调还开风扇,你想感冒别拉着我。”
“风扇吹我这边又没有吹到你,有什么问题啊!”
“你这一点儿都不环保,响应国家号召,节约用电好吗!”
“你每天开灯睡觉就一点都不节约用电!”
“我有我的苦衷!”
“我的苦衷就是热!连风扇都不能开那我还不如干脆自首把自己送进去得了!”

关宏宇只是随口说的玩笑话,没想到他哥却突然愣住了不说话。看到他哥的表情关宏宇自知失言,他哥一个大好前途的支队队长辞掉职务,小心翼翼地隐瞒所有人把他藏在家,整理资料教他刑侦,他俩的命运早就被缠紧还打了个死结。他哥煞费苦心地要给他洗脱罪名,他还只是漫不经心地把这当作一个无关要紧的玩笑。

心中有些后悔的关宏宇脸上不显,只笑嘻嘻地把薄被堆到关宏峰身上去,说:“你别管我了,我真不觉得冷,被子你盖,今晚我绝对不抢被子。”
说完就乖乖躺下,闭上双眼,想要表现自己绝无勉强的态度。
幸而没过多久他就听到了身边窸窸窣窣的声音,关宏宇默默松了一口气。突然感觉到有些什么轻轻覆盖上了腰部,关宏宇睁眼一看发现是小半张被子。还没等关宏宇反应过来就听到背对着他的关宏峰闷声说:“你感冒了我没感冒,你是怕周巡不怀疑吗?”

关宏宇被他哥逗笑了。也不敢笑出声来,就默默地扯好被子躺好,背贴着背感受他哥源源不断传过来的温度。关宏宇真的觉得一点都不冷。

毕竟嘛,我哥怎么可能不管我。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